乾洗手讓手不舒服嗎?新的潔淨露 溫和不刺激 雙手不乾澀 - 匯流新聞網

LIFE

乾洗手讓手不舒服嗎?新的潔淨露 溫和不刺激 雙手不乾澀
乾洗手讓手不舒服嗎?新的潔淨露 溫和不刺激 雙手不乾澀

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/台北報導

雙手打理每日的忙碌與生活點滴,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雙手清潔步驟更是不間斷,擔心讓原本細緻的雙手乾澀又敏感,乾洗手已成每人隨身必備的健康防護小物。今(2)日上市的 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讓你同步確效保養滋潤雙手。

新品承襲精粹護手霜系列的概念,注入潔淨滋潤防護的雙效訴求。 在美麗事業高董事長堅持下,來自創意中心的設計讓乾洗手潔淨露保有品牌一貫的高雅與奢華感。此次將品牌的獨特成分融入其中,讓清潔後的雙手不乾澀,指尖縈繞潔淨香氛,隨身帶著清潔都優雅愉悅。

在這個隨時都要消毒的日常,隨身攜帶的便利性也更為凸顯,只需取適量,均勻搓揉手心手背並停留半分鐘,即達殺菌效果;消毒已經滿足不了一般民眾,對於能溫和抗菌且不刺激肌膚的產品,已成為重要指標,業者新推出的產品除了溫和不刺激也能強化肌膚表層屏障。

產品同時添加臉部保養等級成份,可避免酒精揮發同時帶走水份造成肌膚的乾澀,透過小分子輕質油能強效快速吸收與滋養活化肌膚,達到雙手潔淨與滋養的加乘保養;更含香水等級的層次調香,多種香氛讓你雙手潔淨保養時、指尖縈繞迷人氣息,體現迷人優雅。

照片來源:CNEWS資料照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【有影】BNT再二周校園開打 男同學注意!官方警告3大危險症狀快就醫

【有影】害疫苗失效Mu變異株「台灣有1例」! 陳時中:大家沈住氣解決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