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居專案緝麻 29歲男工作室搜出大麻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安居專案緝麻 29歲男工作室搜出大麻被逮

cnews204240315a04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,接獲情資顯示,從事健身工作的29歲黎姓男子,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大麻。中山警分局表示,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蒐證查緝,今(15)天見時機成熟,循線在黎男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辦公室、倉庫及家中等地搜索,成功起獲毒品大麻約9.8公克等物。雖然黎男否認大麻是他的,但全案訊後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中山警分局表示,轄區長春路派出所及偵查隊接獲線報,黎姓男子涉嫌持有大麻等毒品,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經過多日跟監、埋伏,掌握黎男行蹤後,今天上午10時左右,循線到北市中山區黎男的辦公室、倉庫及家中等地,搜索起獲毒品大麻、監視器、電子菸等贓證物。

cnews204240315a05

中山警分局表示,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,溯源打擊不法犯罪,以淨化治安、維持社會秩序,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。毒品影響社會治安甚鉅,輕則傷身害命危害健康,重則造成家庭破碎、社會動盪。也呼籲「全民反毒、大家一起來」,若發現周遭有人吸食毒品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,讓毒品無所遁形,警民一體共同維護社會治安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署名林右昌揚言炸立委辦公室 刑事局:嫌犯在中國西安

玩帽子戲法藏安毒破功 31歲男快步閃難逃眼尖巡邏警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