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帽子戲法藏安毒破功 31歲男快步閃難逃眼尖巡邏警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玩帽子戲法藏安毒破功 31歲男快步閃難逃眼尖巡邏警

cnews204240314a1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一名31歲賴姓男子,在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段,看到警車靠近,情急之下竟自作聰明,把手邊的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面塞,就準備慌張地低頭快步走離。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,巡邏員警直覺有異,隨即上前盤查,眼尖發現賴男帽子異常鼓鼓的,也讓他自以為能瞞天過海的帽子戲法,當場被戳破。隨後員警將他上銬時,還一直求饒:「嘜啦!嘜啦!」,也讓員警搖頭。

新北保安大隊表示,第二中隊員警日前晚間9時13分左右,在蘆洲區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路旁一名男子轉頭看了警車一眼,便慌張地低頭快步走離,員警直覺有異,立即下車攔人盤查。賴男在對話過程中,眼神閃爍、忐忑不安,甚至一度雙手攤開主動讓員警查看,證明自己身上沒有違禁品。但眼尖員警發現,賴男身上穿著連帽上衣,帽子卻異常鼓起,隨即在帽子內發現2包毒品安非他命重約2.5公克。

cnews204240314a12

新北保大表示,賴男原以為毒品藏在帽子內,就能躲過員警盤查,沒想到還是被機警細心的員警察覺識破。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後續將再追查溯源。

新北保安大隊表示,今年強化勤務部署,在5天內一舉查獲毒品案5件5人及毒品通緝犯1名,起獲安非他命、K他命及各式新興毒品等。以具體行動展現打擊毒品犯罪的決心,維護國民身心健康,並將持續強化打詐、掃黑、肅槍等重點,以維穩轄區治安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假交友結合假投資 30歲女被騙381萬元

24歲男泡乾冰涉詐保 凍傷截肢申賠4126萬元保險金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