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停車飄塑膠味 警盤查心虛逃逸逮3人搜出K他命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違規停車飄塑膠味 警盤查心虛逃逸逮3人搜出K他命
  • 字級

cnews204240313a08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員警,接獲檢舉到場處理違規停車,卻意外查獲毒品K他命與K菸。板橋警分局表示,當天下午5時左右獲報,位於捷運板橋站1號出入口轉彎車道處,疑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涉嫌違規停車,車內還飄散出濃濃的塑膠味。警員吳明哲、李家豪等人迅速到場,除當場逮獲3人涉藏有毒品,也起獲K他命香菸、K他命、摻食吸管等。

板橋警分局表示,員警到場一靠近汽車,就聞到濃厚的塑膠味,隨即要求20歲洪姓駕駛及19歲簡姓、楊姓兩名乘客下車,配合警方調查。過程中,車內不斷散發濃厚毒品氣味,而楊姓男子竟突然趁員警盤問時,下車拔腿狂奔,往附近文化路一段、民權路口方向逃逸。員警立即上前追緝,並通報實施攔截圍捕,隨後支援警力迅速到場,於文化路一段81巷內土地公廟前,將楊嫌壓制逮捕。

cnews204240313a10

警方表示,這時楊姓男子,自行交出香菸盒中的三支K他命香菸。而另一名簡姓男子,也主動交出K他命1包、摻食吸管1支等。員警檢驗後皆呈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。於是將洪姓駕駛等3人帶返派出所採尿偵辦,除了查證屬實,3人也坦承施用毒品K他命。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板橋警分局長陳宇桓表示,目前警方實施安居毒品專案期間,吸食、販賣毒品為治安顧慮源頭,危害治安至鉅。將持續掃蕩不法行為,針對可能藏污納垢的犯罪處所,運用各式偵查手段及科技執法進行清查,強化推動「社區警政再出發」及「清源專案3.0」工作。同時持續深入經營轄區,與居民建立友善通報網,發掘轄區內潛藏的「污染源」,斬斷犯罪根源,以期淨化社會治安。

cnews204240313a09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八里兩巷弄連續火警 55歲機車男涉縱火被逮

打球兼偷包 警買票進場逮30歲男涉逾5起竊案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