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兩巷弄連續火警 55歲機車男涉縱火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八里兩巷弄連續火警 55歲機車男涉縱火被逮

cnews204240313a07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兩鄰近巷弄,今(13)天清晨3時左右,陸續傳出火警。蘆洲警分局表示,獲報後立即調派轄區八里派出所警力,到場協助交管。所幸,很快撲滅現場火勢,未延燒周邊建築物,也無人員傷亡受困。由於兩處起火地點接近,而且一樓都堆放著大量的回收物,懷疑有人縱火。調閱監視器畫面,過濾周遭來往人車後,鎖定騎機車的55歲洪姓男子涉有重嫌,也循線將他帶回警局釐清案情。

蘆洲警分局表示,轄區八里派出所於今天3時左右,先後接獲119轉報,在轄區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巷與398巷內,一家資源回收場與一處俗稱的「垃圾屋」,分別傳出火警。八里派出所警力,也立刻到場協助交管,所幸現場火勢撲滅後,未延燒周邊建築物,也無人員傷亡受困。而消防人員研判,由於兩處地點接近,而且一樓都堆放大量的回收物,懷疑起火原因不單純,已積極火調中。

cnews204240313a05

蘆洲警分局表示,派遣鑑識小隊前往蒐證並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畫面,以釐清案情,並積極過濾周遭來往人車。一路追查發現曾騎機車經過現場的洪姓男子涉有重嫌。清查身分發現,他有毒品等刑事紀錄,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,他疑似以手中的打火機,點燃兩處地點的雜物,而引燃火勢。員警循線將他逮回警局,但他始終未承認縱火,也未交待縱火原因。

cnews204240313a06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打球兼偷包 警買票進場逮30歲男涉逾5起竊案

賞螢驚見溶屍 三峽警分局成功查出「誰是被害者」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