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窗逃跑宛如城市跑酷 六條通緝男躲落葉堆狼狽落網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跳窗逃跑宛如城市跑酷 六條通緝男躲落葉堆狼狽落網

cnews204240220a04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處理公寓住戶糾紛,卻意外逮獲背著六條通緝的23歲柳姓男子。三重警分局表示,員警獲報到現場,卻在公寓樓梯間發現一名男子,詢問基本資料及要求他出示證件時,男子突然以華麗的跨欄姿勢從窗戶越出,直接跳至對面公寓,員警也立即呼叫支援,徹底搜查附近公寓,最後在報案地點約200公尺外,高速公路橋下草叢中逮獲一身狼狽的柳姓男子。

三重警分局表示,當天員警獲報,轄內三和路四段一處公寓內,疑有吵鬧糾紛。員警抵達現場公寓後,發現柳姓男子正在樓梯間徘徊,基於安全起見,上前子詢問他的基本資料,也要求他出示證件。沒想到,男子聽到「證件」的剎那間,彷彿觸動了運動天賦般,以華麗的跨欄姿勢從窗戶越出,跳至對面公寓。頓時讓在場員警覺得事情不單純,立即呼叫支援,徹底搜查附近公寓,並佈署重重警力找人。

cnews204240220a05

三重警方表示,發動攔截圍捕大規模搜查行動後,發現對面民宅內即公寓走道有嶄新的腳印,員警推斷應該是犯嫌逃跑過程中倉促留下的。員警隨即循著腳印仔細搜查,果然在報案地點約200公尺外,高速公路橋下草叢中,聽到男子慘烈的哀嚎及急促的呼吸聲。員警上前查看,柳男躺在枯枝落葉中,神情恍惚,模樣甚是狼狽,立即上前逮人。

警方調查,柳男因為準備與前女友談分手事宜,要求女友開門,但女友早已心灰意冷不願多談,堅決不開門,柳男也因此在樓梯間大喊,而引起附近住戶注意。柳男女友心生畏懼,也報警處理。不料,身揹六條通緝的柳男,一看見員警就立即捨命逃跑。過程中,除了留下腳印,更誇張的還掉落毒品,也讓在場員警紛紛搖頭。

警方表示,員警隨後在柳男租屋處,發現毒品K他命一包、安非他命二包、殘渣袋一包、吸食器、毒品卡西酮咖啡包八包等。訊後,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其他通緝罪嫌,將柳男移送相關單位偵辦。

三重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,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的使命,絕不允許犯罪份子逍遙法外。若民眾遇有疑似不法情事,可立即撥打110服務專線,警方將及時了解處理,以淨化轄區治安。

cnews204240220a06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等不及救護車 新北警鳴笛開道50歲婦人及時送醫

提款機領50萬元貨款 友拍影片貼網是詐欺車手恐觸法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