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及救護車 新北警鳴笛開道50歲婦人及時送醫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等不及救護車 新北警鳴笛開道50歲婦人及時送醫

cnews204240220a03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副所長蘇恒逸、警員林沅圻等人,日前巡邏時獲報,一名50歲王姓婦人,疑因低血糖及患有腹膜炎,有昏迷休克的可能。雖然求助119,但當時消防分隊鄰近救護車,剛好都派遣到其他地方救護,需要等待。樹林警分局表示,家屬擔心婦人未及時送醫會有生命危險,馬上轉打110求助。副所長蘇恒逸等人到場,立刻打開巡邏車警報器及警示燈,引領家屬車輛,一路疾馳至板橋亞東醫院,全程5.5公里,僅約10分鐘就到達,讓婦人順利就醫。

樹林警分局表示,當天員警接獲報案後,火速趕往婦人家中,見婦人身體虛弱不堪,情況非常緊急,立刻表示:「不要擔心,我們會幫忙開道送醫!」,協助攙扶婦人上車後,隨即打開巡邏車警報器及警示燈,引領家屬駕駛車輛,一路疾馳至板橋亞東醫院,全程5.5公里路程,僅約10分鐘到達。

樹林警方表示,在員警護送下,婦人順利抵達醫院,經醫師診治後,症狀也獲得緩解。事後家屬則對於員警的即刻救援,感激不已而頻頻道謝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提款機領50萬元貨款 友拍影片貼網是詐欺車手恐觸法

買家俱調頭寸 假女兒險騙婦人臨櫃匯款50萬元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