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款機領50萬元貨款 友拍影片貼網是詐欺車手恐觸法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提款機領50萬元貨款 友拍影片貼網是詐欺車手恐觸法
  • 字級

cnews204240220a0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惡作劇惹禍,一名22歲王姓男子,涉嫌利用友人在提款機(ATM)領錢時,不僅拍攝影片還口白表示,這是詐欺車手在領錢。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,由於影片在社團臉書網頁流傳,影片中一名男子,透過提款機大筆大筆的領出現金,接獲網友報案後已循線找到24歲鐘姓男子。釐清兩人只是惡作劇後,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送辦。

新莊警分局表示,初步調查發現,鐘男是夜市攤商,經常有給付貨款的需求,所以與經常來往的銀行協商設定,可以不受一般提款卡的限定。昨(19)天晚間九點半左右 ,他到一家超商提領貨款50萬元,剛好王姓友人來找他談事情,兩人於是結伴前往超商,而王姓友人也一時興起,隨手拍了影片,貼網惡作劇。

cnews204240220a02

新莊警方表示,原本王姓男子只是傳在通訊軟體的友人,沒想到卻輾傳流傳到社團臉書,也讓許多網友訝異提款機竟然能提領巨款。由於兩人的惡作劇已涉嫌造謠影響公共安全,所以訊後,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送辦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買家俱調頭寸 假女兒險騙婦人臨櫃匯款50萬元

標榜大學生攬客 警破應召站驚見泰籍男兒身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