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源逮販毒集團11人 聽見破門聲落跑糗困排水溝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溯源逮販毒集團11人 聽見破門聲落跑糗困排水溝
  • 字級

cnews204240202a07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偵查隊、新海派出所員警等,偵辦毒品案溯源追查,日前循線在新北市新莊、樹林等地,逮獲疑似販毒集團成員11人。海山警分局表示,在新莊區承德街查緝時,一名吳姓男子聽到員警破門聲響,一時緊張心虛,竟往住處後方排水溝一躍而下,員警入內後發現屋裏空無一人,往後門查看才發現吳男竟深陷在排水溝泥濘中,動彈不得。吳男向員警求助,最終利用窗簾將他拉了上來,吳男還尷尬地向員警一一道謝。

海山警分局表示,去年10月偵辦毒品案件,擴大查緝並持續向上溯源,發現林姓男子等人涉嫌重大。日前偕同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,約共40名警力,循線分別到新北市新莊、樹林等地查緝,共計查獲林姓男子等11人。其中,吳男在員警破門時,竟心虛跳進屋後排水溝內,深陷泥濘中而動彈不得。最後還是員警利用窗簾,將他由爛泥中拉了上來。

cnews204240202a09

海山警方表示,全案共起獲疑似毒品咖啡包、K他命、大麻共約300包,不明粉末二罐,初驗呈毒品反應,總重約二公斤,另外還有笑氣鋼瓶、電子磅秤、K盤、分裝袋、監視器主機、手機及贓款新台幣約6萬元等。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,已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海山警分局長陳保緒表示,查緝毒品為當前重點工作,將會持續強化查緝作為,以淨化社會治安。民眾如有發現不法情事,可撥打110報案專線,或就近至警察機關報案,以淨化社會治安,攜手合作打擊犯罪,提供一個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。

cnews204240202a08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安裝電動遮蔽車牌闖國道 紅斑馬獲報尾隨攔車開罰

虛擬貨幣商涉掩護海外詐欺集團 協助洗錢假交友詐騙贓款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