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煽惑在超市吃東西免錢 網紅衝流量恐涉多罪嫌被送辦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涉煽惑在超市吃東西免錢 網紅衝流量恐涉多罪嫌被送辦

cnews204240129a06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刑事局日前獲報,有名網紅疑於社群媒體張貼影片,標榜在超市吃東西免錢,不喜歡就放回去等,影片內容就是在超市將陳列櫃上商品,開啟食用後再放回櫃上,一度引起輿論譁然。刑事局表示,受害商家提告後,由於案恐已涉及煽惑犯罪、竊盜、毀損等罪嫌,今(29)天下午三時左右,也將戴姓、賴姓等兩名網紅帶回訊問,釐清所有案情。

刑事局表示,近日有商家向偵查第四大隊第二隊報案,聲稱有網紅於社群媒體張貼影片,內容以在超市吃東西免錢,不喜歡就放回去等主題,拍攝如何在超市內將陳列櫃商品,開啟食用後再放回櫃上的影片,引起輿論譁然。員警獲報後深入調查偵辦。

刑事局表示,由於全案恐已涉及煽惑犯罪、竊盜、毀損等罪嫌,並引起社會民心不安,專案小組今天在台中市,通知到戴姓網紅以及負責拍攝影片的賴姓共犯等兩人到案說明,全案將釐清相關案情及涉案共犯後,依法移送管轄地檢署偵辦。

刑事局呼籲,農曆春節前夕,正是民眾歡喜採購年節食品旺季,類似不法行為將嚴重影響國人健康及食安。提醒民眾切勿模仿而涉法,警方將強力打擊各類犯罪,以維護民眾春節期間治安平穩,安心過好年。

照片來源:刑事局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父子反目釀悲歌 酒後口角子門簾勒死父送辦

交易200萬升等送iphone15 pro 買賣虛擬貨幣遇假投資詐騙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