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反目釀悲歌 酒後口角子門簾勒死父送辦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父子反目釀悲歌 酒後口角子門簾勒死父送辦
  • 字級

cnews204240129a0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,今(29)天驚傳一起逆倫弒親血案。31歲黃姓男子,疑不滿61歲父親酒後失控吵鬧,兩人口角拉扯中,竟以門簾勒死父親。淡水警分局表示,犯嫌的阿嬤聽到吵鬧聲,走出房門查看,卻看到兒子倒在地上毫無氣息,而孫子已奪門逃逸無蹤。員警獲報後,約二小時後循線將黃男緝捕到案,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淡水警分局表示,今天清晨5時左右獲報,轄內淡水區水源街1段傳統公寓內,傳出父子相殘的悲劇。員警到場發現,61歲黃姓男子趴臥於房間地面,脖子處纏有門簾,已明顯死亡,而死者母親則表示,兒子是自己的孫子勒死的。鑑識人員到場檢視,客廳有打鬥痕跡,死者的房間是31歲兒子所有,頸部則疑有遭門簾纏遶的痕跡,手部有擦傷。

cnews204240129a04

淡水警方表示,初步釐清現場跡象後,立即啟動攔截圍捕,約於上午 7時左右,即循線在轄內淡水區公明街金色水岸和衷宮前,查緝到涉案的黃姓男子。初步訊問,黃嫌坦承犯行不諱。訊後依殺人罪嫌究辦。

淡水警分局調查,61歲死者退休後就在家養老,但平常就有酗酒習慣,醉後更是經常情緖失控大聲謾罵。而31歲兒子則有吸食毒品的刑事紀錄,也容易情緒激動,兩人不時口角爭吵,感情十分不睦。今天上午黃父疑又再度酒後失控,與兒子口角,兩人疑失控動手拉扯,過程被兒子以門簾勒住脖子而窒息身亡。目前已報請檢察相驗屍體,以釐清黃父真正死因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交易200萬升等送iphone15 pro 買賣虛擬貨幣遇假投資詐騙

通訊行前違停 員警眼尖看K盤放車內逮人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