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車禍撞出竊行 55歲男偷手提袋放腳踏板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一場車禍撞出竊行 55歲男偷手提袋放腳踏板被逮

cnews204240129a07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真是賊星該敗。55歲梁姓男子,昨(28)天晚間11時20分左右,騎電動自行車,由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66巷口右轉時,與直行中誠街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新莊警分局表示,陳姓汽車駕駛,現場攔停巡邏經過的員警報案,但員警進行交通事故通報處理過程中,發現電動自行車前方腳踏板,竟有一只手提袋,內有一名黎姓女子的藥包,進一步追查後,竟發現是梁男行竊而來的手提袋,當場逮人送辦。

新莊警分局調查,昨天晚間8時左右,梁男騎著電動自行車,行經轄內新莊區中誠街166巷附近,發現黎姓女子的手提袋,就放在機車上未收好,於是動起了歪念頭,伸手將手提袋直接拿走,得手後就放在電動自行車腳踏板上,然後迅速逃離現場。

cnews204240129a08

警方表示,沒想到得手後的梁嫌,還來不及查看手提袋,就在經過中誠街166巷口右轉時,與直行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員警在場進行酒測,除了雙方都未受傷,酒測值也都是0。不過在處理過程,員警卻發現電動自行車前方腳踏板的這只女用手提袋,進一步追查後,揭發了梁嫌的竊行。

新莊警方表示,全案交通事故,依規定實施現場調查、採證與測繪記錄;有關涉嫌竊盜部分,則另外依刑法竊盜罪嫌,將梁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也呼籲,員警會持續加強轄區巡邏密度,只要發現不法,必查緝到案,依法究辦。民眾切勿以身試法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涉煽惑在超市吃東西免錢 網紅衝流量恐涉多罪嫌被送辦

父子反目釀悲歌 酒後口角子門簾勒死父送辦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