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撞7轎車2機車 兩詐欺車手開車拒捕困車陣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衝撞7轎車2機車 兩詐欺車手開車拒捕困車陣被逮

cnews204231229a0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,昨(28)晚埋伏逮捕詐欺車手,26歲林姓面交車手,與因假投資手法被騙的柏姓被害人碰面後,就被員警當場壓制,但負責監控的32歲劉姓共犯,隨即開車逃逸。新莊警分局表示,劉嫌發現員警身影後,立即駕駛汽車逃逸,仍於轄內中正路、富國路口,衝撞員警巡邏機車及七輛自小客車、二輛機車後,卡在下班車陣中落網。訊後除依法偵辦,也將擴大溯源,積極查緝詐欺集團其他共犯。

新莊警分局表示,79歲柏姓被害人,誤信詐欺集團假投資手法的騙局,先是以投資line群組邀被害人入群,再洗腦被害人可以代操投資股票,先後騙走了新台幣約157萬元。近日,詐欺集團又以股票分紅出金為由,誘騙被害人以面交方式交出80萬元。但被害人已察覺有異而報警求助,警方也成立了專案小組深入偵辦。

cnews204231229a02

警方表示,詐團成員與被害人,相約昨天晚間6時左右,在轄內新莊區萬壽路巷弄內碰面取款。員警提前到場埋伏,見到林姓面交車手現身,向被害人取款後,隨即上前查緝,現場查扣手機及工作證。員警也在現場察覺另一名負責監控的劉姓男子,但劉嫌發現員警身影後,隨即駕駛車輛逃逸,現場員警也立刻通報警網攔截圍捕。

警方表示,當時由於是交通繁忙時段,劉嫌在轄內中正路、富國路口,看見騎巡邏機車的員警,竟衝撞機車並波及至少七輛自小客車、二輛機車後,終於卡在下班車陣中落網。員警除上前逮人,也當場查扣手機、印章及毒品吸食器等。

新莊警分局表示,劉嫌逃逸過程,違規衝撞部分,除開單告發也已通知相關車主,到轄區丹鳳派出所製作筆錄,完成相關求償程序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救出4人再入火場 新竹消防分隊長葬身火窟殉職

車停警車邊K味衝鼻 警逮兩人查獲毒品K他命與西瓜刀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