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停警車邊K味衝鼻 警逮兩人查獲毒品K他命與西瓜刀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車停警車邊K味衝鼻 警逮兩人查獲毒品K他命與西瓜刀

cnews204231228a0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巡邏警網,今(28)天凌晨零時左右,行經轄內中山區中山北路、民生東路口前,停等紅燈時突然聞到比鄰而停的一輛自小客車,因半開窗戶而散發出濃濃的K煙味道,於是伸手攔車盤查。中山警分局表示,當場在車內查獲毒品K他命三包、磅秤、分裝袋、疑似販毒所得新台幣10萬元及西瓜刀六把等。全案訊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、社維法等罪嫌偵辦。

中山警分局表示,巡邏員警發現車內疑有毒品味道後,攔查過程即目視發現,在副駕駛座的傅姓男子,匆忙熄滅香煙丟棄於車內自備水杯內,另外還將腳踩在疑似K盤上,再往座椅下踢進,企圖隱藏蹤跡。員警見狀要求李姓駕駛與傅姓男子雙雙下車受檢。

cnews204231228a10

警方表示,李姓駕駛打開車門下車接受盤檢,但過程中兩人突然執意要返回車上,企圖掩飾犯罪證物。由於車輛就停放在道路中間,來往車輛眾多,員警見狀即對兩人噴灑辣椒水,控制他們的脫序行為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國際郵包暗藏槍枝零組件 台美合作破走私案逮43歲男

通緝犯躲老家揚言開瓦斯擋警 網開一路智擒41歲男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