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躲老家揚言開瓦斯擋警 網開一路智擒41歲男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通緝犯躲老家揚言開瓦斯擋警 網開一路智擒41歲男

cnews204231228a04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41歲蔡姓男子涉背負毒品等三條通緝罪名,而四處躲藏。雲林縣斗南警分局員警,昨(27)天發現蔡嫌行蹤,立即動員警力前往圍捕,但蔡嫌一見員警出現時,立即躲入老家屋內,並揚言開瓦斯意圖阻止員警入內。斗南警分局表示,為避免蔡嫌引爆瓦斯,造成人員傷亡及災害,除聯絡消防人員到場戒備,還特地留下一通道引誘蔡嫌離開屋內,成功誘捕蔡嫌到案。

斗南警分局表示,當時蔡嫌與員警在屋內外僵持,發現屋後一處通道似乎無人看守,以為是警方圍捕過程出現漏洞,立刻逃出屋外,企圖躲入竹林內的灌溉溝渠中,但卻不知道,這是警方引蛇出洞所放出的誘餌,蔡嫌也因無路可逃而遭警方圈圍,最後在現場員警曉以大意後乖乖就逮。

斗南警分局長温基興表示,員警臨危不亂,智擒通緝犯,達到消弭災害及避免發生傷亡的目的,值得學習。警方將會持續打擊犯罪,淨化選前治安,以維護社會安定秩序。

照片來源:雲林縣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酒店經紀公司藏黑幫堂口 士林夜市暴力收保護費警逮14人

開車束耳引來警 駕駛竟酒駕涉公共危險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