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毒品青山宮遶境 心虛男見警露餡拔腿跑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藏毒品青山宮遶境 心虛男見警露餡拔腿跑被逮
  • 字級

cnews204231205a0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一名陳姓男子,準備參加12月2至4日台北市萬華區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活動。萬華警分局表示,由於出動大批警力維護治安及交通順暢,就在首日晚間8時左右,陳男一開始在轄內莒光路上香案附近下車,原本想參與青山王遶境盛事,但看見現場有大批警察,竟疑一時緊張心虛,眼神不斷飄移,一旁員警見他行徑詭異上前盤查,陳男先裝傻而且表示未帶身分證件,卻突然轉身拔腿狂奔,遭員警壓制後起出毒品K他命。

萬華警分局表示,現場維安警力一擁而上,將陳男壓制在地,一邊問他為什麼要跑,一邊控制他的行動。這時,陳男坦承逃跑是因為看見警察害怕,隨後就自行交出了毒品K他命一包約4公克及吸管一枝。全案訊後依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裁處。

cnews204231205a10

萬華警分局表示,擔服遶境安全維護勤務,絕不容許發生違法的事情,另外呼籲民眾,勿因一時好奇而持有或施用各類毒品,嚴重戕害身心,遠離毒害,幸福永在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假公務簡訊騙信用卡資料 盜刷禮券精品再轉售得手逾六百萬元

撿到美鈔以為天降橫財 14張百元美鈔竟是假鈔被法辦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