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路碰撞惹怒臭豆腐老闆 鐵夾狂毆路人涉殺人未遂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走路碰撞惹怒臭豆腐老闆 鐵夾狂毆路人涉殺人未遂被逮

cnews204231122a10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西門町行人徒步區,昨(21)天傳出路邊攤販與路人鬥毆事件。萬華警分局表示,轄區西門町派出所獲報指稱,西門町徒步區內有肢體衝突事件,員警到場發現,38歲黃姓男子頭部受傷,於路旁等候送醫。黃男則指控,28歲趙姓攤販,拿著鐵夾攻擊。員警將趙男帶回釐清案情,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等罪嫌,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萬華警分局表示,趙男有傷害、毀損等刑事紀錄,也是在徒步區擺攤賣臭豆腐的商家,昨晚在從步區,步行的黃男疑不慎與趙男擦撞,兩人疑一言不合後,竟由口角衝突升級成肢體暴力鬥毆。趙男拿出平常由鐵鍋夾出臭豆腐的鐵夾,猛烈攻擊黃男頭部,造成多處受傷。

cnews204231122a11

萬華警分局呼籲,民眾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經解決,切勿訴諸暴力,有任何違法情事,警方必定嚴加偵辦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假股票投資群組騙百萬元 要再騙90萬元警喬裝魚販逮兩車手

國外親戚爽快匯款300萬元 56歲護理師險被騙手續費8萬元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