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闖空屋只為吸安 毒品異味太臭鄰人報警破門逮賊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情侶闖空屋只為吸安 毒品異味太臭鄰人報警破門逮賊

cnews204231116a10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一對年逾五旬的情侶,涉嫌闖入台北市松江路一處空屋,在無人同意下竟然居住了近一個月。中山警分局表示,接獲情資顯示,有一對男女擅闖他人位於松江路的空屋居住,而且還涉嫌在屋內吸食毒品安非他命,由於屋內經常飄出異味,也讓附近鄰居大喊受不了。員警獲報後,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日前上門查緝,50歲林姓男子一度企圖翻牆逃逸至後巷公寓,兩人在優勢警力下還是先後落網。

中山警分局表示,轄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,連日蒐證及掌握這兩名霸占民屋的毒鴛鴦身分與行蹤後,當天見時機成熟,先由屋主開啟空屋一樓大門,員警隨即進入屋內查緝,但兩名犯嫌將進入二樓的鐵門反鎖,頑強抵抗不願開門,員警只好強勢破門進入,當場查獲58歲許姓女犯嫌。

cnews204231116a11

警方表示,這時50歲林姓男子,則趁隙翻牆逃逸至後巷公寓,但布署於屋外的警力立即上前追捕逮人。共計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六包、毒品吸食器、玻璃球等物。清查發現,林男為台北地院、新北地檢及桃園地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,訊後分別依侵入住宅、毒品、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中山警分局呼籲,切勿因好奇而嘗試毒品,要珍惜生命,遠離毒品,避免造成遺憾。也將持續針對販毒藥頭向上溯源,全力掃蕩毒品犯罪,展現掃蕩毒品的鐵腕決心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3度清查公園 北市社子公園查獲3人聚賭13支

半夜街頭喋血 清潔隊員疑口角生怨互砍2死1傷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