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度清查公園 北市社子公園查獲3人聚賭13支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3度清查公園 北市社子公園查獲3人聚賭13支
  • 字級

cnews204231116a08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警分局為防範公園淪為聚賭場所,數次清查轄內公園是否有聚賭情形。士林警分局表示,11月中旬就組成專案小組,在社子公園內,當場查獲林姓男子等三人以撲克牌賭玩「13支」。當時員警見時機成熟,賭客交付清點賭資時,上前控制現場,賭客一度企圖逃離,但周邊早已佈下數名偽裝成運動民眾的便衣警力,立即包圍警戒,現場查扣賭資計新台幣1900元、賭具撲克牌乙副等,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士林警分局表示,社子公園內規劃有羽毛球場、籃球場、體健設施及兒童遊戲場等等,為附近里民重要的休憩空間,因此社子公園的治安狀況,也為警方高度重視。已是今年第三度於社子公園查獲賭博案件,而相距不遠的社正公園,也曾在民眾檢舉報案後,經轄區社子派出所員警,當場查獲有賭客以骰子、碗公等,公然聚賭。

cnews204231116a09

士林警分局表示,為徹底消弭公園聚賭、遏止聚賭歪風,歷經漫長的喬裝蒐證,終於一舉查獲賭客及賭資。也呼籲,公園是提供民眾休閒運動的公共場所,為避免公園淪為賭博場所,將嚴正執法並強力掃蕩,杜絕賭博及各種違法行為,以淨化轄區治安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退輔會攜手安得烈義賣畫作 關懷脆弱家庭兒少健康成長

半夜街頭喋血 清潔隊員疑口角生怨互砍2死1傷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