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街頭喋血 清潔隊員疑口角生怨互砍2死1傷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半夜街頭喋血 清潔隊員疑口角生怨互砍2死1傷

cnews204231116a03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蘭州街今(16)天凌晨傳出街頭喋血事件,四名清潔員涉嫌在大馬路上追逐砍殺。大同警分局表示,轄區寧夏路派出所於今天凌晨4時36分左右獲報,大半夜有幾名男子在大馬路上起口角、不斷爭執,並傳出打鬧聲。派出線上巡邏警力前往處理時,竟發現二名男子倒在地上奄奄一息,另一名男子則呆坐於一旁。送醫急救後,二人傷重不治、一人未脫離險境,在醫院觀察中。

大同警分局調查,傷重不治的二人分別為57歲的廖姓男子、56歲的高姓男子等,而傷重未脫離險境的則為58歲的王姓男子。三人都是北市環保局的清潔隊員,而高男與王男同是因以工代賑模式,進清潔隊服務。資歷也分別有4年或2年了,平常的工作就是清掃道路。今天清晨,疑因平常的口角生怨,高男竟夥同廖姓、李姓友人,一起來找王男談判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,竟動手互砍。初步了解,李男雖在場,但未參與鬥毆。

cnews204231116a04

警方表示,清晨獲報後員警抵達現場,只見高男、廖男兩人倒在地上奄奄一息,王姓男子則呆坐於一旁。員警見三人均有外傷,立即請消防隊救護人員協助,出動了三部救護車,將三人分送各家醫院進行急救。現場也發現二把水果刀、一把折疊刀、一支警棍等兇器,另外還扣押了手機二支。但高、廖二男子因傷勢過重,於醫院急診室急救後,宣告不治。

台北市環保局獲報後表示,58歲王姓男子及56歲高姓男子,都是以工代賑市民臨時工,分別自2019年及2021年起在大同區清潔隊建成分隊任職迄今,平時工作表現及與同事互動均屬正常。

建成分隊幹部今天上午6時點名時,發現兩人無故缺工,正待了解時就接獲警察局通知,今天凌晨四時,高男夥同廖姓友人至王男住處理論並爆發衝突,造成高男及廖姓友人死亡,王男重傷送馬偕醫院搶救一案。至於詳細爭執原因,尚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環保局表示,因二人屬社會局的以工代賑臨時工,且事發當時屬非上班時間發生的意外,已積極聯繫社會局及大同區公所同步進行關懷措施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攜手Gogolook拍片防詐 警政署提醒65歲以上長者被騙案件上升

就是要面交 55歲男遇假投資詐騙勸不聽警埋伏逮人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