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派對不缺席!Edenred「520愛最大」套餐、尾牙禮遇方案全面上線 - 匯流新聞網

LIFE

年末派對不缺席!Edenred「520愛最大」套餐、尾牙禮遇方案全面上線

年末派對不缺席!Edenred「520愛最大」套餐、尾牙禮遇方案全面上線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/台北報導

隨著歲末年終逐漸臨近,台灣電子票券專家Edenred(宜睿智慧)再度攜手合作夥伴,為廣大消費者和企業福委帶來獨具心意的節日禮遇。

Party季節即將展開,為了讓每一場聚會都散發愉悅氛圍,Edenred攜手必勝客,精心呈獻「520愛最大」專屬套餐。這款限時、限定套餐包括一款13吋大披薩,僅售$520(原價$888)。更令人驚喜的是,不僅免費升級芝心餅皮,還贈送精緻麻糬QQ球和薯金幣,為聚會增添驚喜與美味。活動時間從即日起持續至12月31日,在Edenred合作通路如LINE禮物、MOMO、PChome等平台均可輕鬆購得,並享有至2024年2月29日的兌換期限。

另外,由於Edenred深刻了解企業尾牙禮品選擇的挑戰,為此特別推出尾牙禮品數位採購方案,滿足企業和員工需求的雙贏局面。

長期觀察市場趨勢,Edenred發現蘋果系列產品及實用時尚的小家電如Dyson吹風機、吸塵器等備受歡迎。考量員工最關心的「是否實用及滿足個人需求」,Edenred的數位提貨券概念正好應運而生。企業福委能輕鬆省去採購流程瑣碎,提升禮品符合度,讓員工有更多彈性的兌換選擇。更值一提的是,方案具有無效期、零庫存、彈性極大化的特色,讓企業尾牙更加精彩貼心。

年末派對不缺席!Edenred「520愛最大」套餐、尾牙禮遇方案全面上線 11

Edenred持續致力於創新應用電子票券,為消費者和企業帶來更多元、便利的禮遇。「520愛最大」專屬套餐以及尾牙禮品數位採購方案的推出,不僅是對年終時刻的美好祝福,更是對溫馨心意的傳遞。無論是家人聚會或是企業尾牙,Edenred的禮遇方案將成為時尚美味的象徵,傳遞著愛和溫暖的情感。

照片來源:宜睿智慧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藍白合馬見證柯讓步 柯美蘭分析柯文哲願讓分主因

藍白合險破局 羅智強:馬英九把它從鬼門關救回來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