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enred攜手KLOOK打造全新員旅津貼生態圈 - 匯流新聞網

LIFE

Edenred攜手KLOOK打造全新員旅津貼生態圈
Edenred攜手KLOOK打造全新員旅津貼生態圈

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、許哲綱/台北報導

你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是否一延再延?面對疫情再起,無法掌控風險的情況下,對籌備員旅相關部門造成大量滾動式調整成本,促使企業重新檢視員工福利的制定方針,提升使用彈性、數位化以減少群聚與接觸、員工滿意度等,皆成為首要目標。

深耕員工福利市場的Edenred宜睿智慧,觀察到企業所面臨的員工福利彈性需求,本次攜手旅遊及娛樂體驗預訂平台KLOOK推出旅遊福利即享券,憑藉彈性使用時機、多元福利選擇和降低滾動成本三大產品特色,協助企業以電子票券無痛轉型數位旅遊福利,讓旅遊津貼更貼近員工需求。

疫情導致企業尾牙、員工旅遊取消或延期的情況層出不窮,延伸帶來的企業營運挑戰再再考驗著企業應變能力,其中員工福利對於企業徵才、留才更是營運關鍵。根據富達投資與非營利組織 Business Group on Health 2021年做的企業健康與福利調查,69%企業在疫情期間增加了新的休假類別或提升了休假福利。

瞄準旅遊業的數位轉型浪潮,宜睿智慧本次宣布與KLOOK攜手,開展P2P(Platform to Platform)的全新價值鏈,突破跨產業平台難以整合的限制,打造福利應用平台與旅遊娛樂平台一氣呵成的數位體驗。企業員工收到旅遊福利即享券即可一手掌握旅遊福利的使用彈性,透過KLOOK,員工能依照家庭喜好與疫情發展隨時安排出遊行程,滿足以往企業旅遊津貼難以一體適用的使用日期彈性、小額分次使用、行程客製化等需求。

對企業而言,旅遊福利數位化不僅實現了對零接觸的需求,福委單位不再因旅遊時效性增加內部調整的滾動成本,數位發券也省下企業與員工的旅遊收據報銷作業,同時為企業員工福利帶來彈性與多元化的選擇,藉由福利與旅遊及娛樂體驗預訂平台合作,員工輕鬆隨手就可享受疫情下難以消化的旅遊福利,大幅提升企業福委期望的員工滿意度。

對此,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,期待與宜睿智慧攜手推出旅遊福利即享券,為企業員工帶來更彈性的員旅度假選擇,也為企業創造更彈性的福利方案,透過平台上豐富的旅遊和娛樂活動,滿足不同的旅遊度假型態,開創更多元的員旅津貼可能性。

照片來源:CNEWS資料照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【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2】永慶房屋示警 買賣屋最難防黑心仲介「低買高賣」兩面賺差價

全台不明傳播鏈還有7條! 羅一鈞:防疫旅館護理師病毒跟現有皆不同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