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合險破局 羅智強:馬英九把它從鬼門關救回來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藍白合險破局 羅智強:馬英九把它從鬼門關救回來
  • 字級

照片來源:侯友宜臉書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/台北報導

藍白合曾瀕臨破局,國民黨一度堅持全世界沒有的「德國式全民調」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要求全民調,但他可讓分。國民黨、民眾黨兩黨昨(15)日就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方式協商獲最終共識,由民調統計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,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,及國民黨、民眾黨各提供一份內參民調結果。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日表示,謝謝前總統馬英九堅持到最後,不計毁譽、不畏人言,為藍白合開了一扇門,把瀕臨破局的藍白合,從鬼門關救了回來。

羅智強說,他開心到失眠,看到藍白合的好消息竟然興奮到睡不著覺,在床上翻來翻去到凌晨四點多,但還是五點起床,到機場為錦華里里長溫美珠辦的金門三日遊「送機」,跟大家問候祝福。他表示,雖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,但心情還是非常的愉快。

照片來源:朱立倫臉書

羅智強表示要特別告訴大家,一位非常重要的幕後功臣,是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,「我離開總統府副秘書長後,就是蕭旭岑接我的棒子」。這一次,蕭旭岑為了伸張馬前總統推動藍白合的理念,站上火線,甚至還被抹紅打壓,但他就是堅定理性的告訴大家,「攻擊民眾黨、攻擊柯文哲,就是在幫助民進黨、幫助賴清德」。羅智強認為,雖然失眠,但是非常開心,「我們都該給蕭旭岑一個掌聲」。

照片來源:侯友宜臉書、朱立倫臉書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若藍拒絕聽馬英九話全民調 陳長文:我將支持柯文哲 選民棄侯保柯

國民黨堅持藍白合採德式決勝負 林濁水吐槽沒德國式全民調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