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意變換車道 通緝犯穿清潔隊服躲警卻因交通違規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隨意變換車道 通緝犯穿清潔隊服躲警卻因交通違規被逮

cnews204231029a0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一處社區監視器,拍到了一場激烈的警匪追逐。淡水警分局表示,畫面中可以看到,57歲陳姓毒品通緝犯丟下機車,在社區停車場瘋狂地奔跑,沿途還推倒部分摩托車,企圖阻礙後方追捕的員警,但仍不敵優勢警力,遭包圍壓制逮捕,陳男最終仍將面對7個月的牢獄生活。

淡水警分局表示,日前晚間九時左右,轄區竹圍派出所警員高鉦凱、蔡明修等,巡邏經過轄內民權路段,發現一名穿著亮黃色衣服的機車騎士,涉嫌違規變換車道,當員警上前攔查,騎士竟加速逃逸,並轉進一旁社區地下停車場棄車逃跑。雙方追逐過程,男子還推倒多輛機車,企圖阻礙追捕,但才跑幾個轉角就被員警撲倒制伏,查證身分後發現,57歲陳姓男騎士竟是士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在他身上還查獲毒品海洛英一包。

cnews204231029a02

警方表示,陳男特意訂購了一件台北市政府清潔隊員的亮黃色制服,異想天開地認為,變裝可以躲避員警的查緝,卻因為交通違規讓他的身分曝光。被逮捕時,他還不禁埋怨;「我都穿這件衣服了,你們怎麼還抓我!」,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移送並解送士林地檢署歸案。

淡水警分局呼籲,民眾應遵守法紀,切勿心存僥倖觸法,警方為維護轄區治安,積極查緝犯罪,展現守護治安的能力和決心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石頭破窗涉竊財物 電眼緊追47歲男現形被逮

投資虛擬貨幣被詐 56歲婦委託網友討回資金再被騙12萬元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