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頭破窗涉竊財物 電眼緊追47歲男現形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石頭破窗涉竊財物 電眼緊追47歲男現形被逮

cnews204231028a04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木新派出所,接獲至少二起報案,指稱停放於路邊的車輛車窗遭打破、財物遭竊。文山一警分局表示,警員黃理顯及周聖原等獲報後,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,研判出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,一路追查下鎖定47歲洪姓男子涉嫌重大,日前循線將他查緝到案,訊後依竊盗及毀損等罪嫌,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洪男趁四下無人時,隨機挑選目標,只要發現路旁有無人在內的計程車,就會拿起路旁的石頭,擊破車窗再竊取車內財物。在員警積極鍥而不捨、擴大偵辦下,終於掌握洪男身分,日前循線將他查緝到案。

cnews204231028a03

文山一警分局表示,員警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影像,掌握犯嫌身分及蹤跡後,迅速將犯嫌緝獲到案,已展現警方維護地方治安的決心,不容任何非法之歹徒挑戰。也呼籲,如有相關被害人,可盡速與警分局聯絡,指認犯嫌。

同時提醒民眾,離開車輛時應避免將財物留在車上,以免遭竊嫌盯上,若遇可疑人、事時應立即報警,由警方進一步查察,以防範宵小危害治安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投資虛擬貨幣被詐 56歲婦委託網友討回資金再被騙12萬元

騎機車搶皮包 38歲男1小時後落網還身藏安毒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