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機車搶皮包 38歲男1小時後落網還身藏安毒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騎機車搶皮包 38歲男1小時後落網還身藏安毒

cnews204231027a10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一名38歲柯姓男子,涉嫌騎機車在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段,趁機搶走步行婦人手中的皮包,得手現金三千元等。海山警分局表示,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,鎖定柯男及機車行蹤,立即通報鄰近單位實施攔截圍捕。約一小時後,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,在轄內板橋區國泰街巷口發現柯男神色慌張、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,他一度步行逃逸,但仍被員警逮獲,還在他身上查扣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。

海山警分局表示,昨天深夜11時37分左右,轄內板橋區四維路段,傳出機車搶案。一名62歲婦人與友人行走於路旁時,被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搶走手中的手提包,內有新台幣3000元、手機、信用卡及身分證等。警分局偵查隊及轄區江翠派出所,立即派員到場調查。

cnews204231027a08

警方表示,經現場勘查,這名機車騎士得手後,往板橋區文化路方向逃逸。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,雖然騎士利用布片,企圖掩蓋車牌號碼,但員警一路追查,仍鎖定48歲柯姓車主涉嫌重大。也立即通報鄰近單位實施攔截圍捕,今天凌晨零時42分左右,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,在轄內板橋區國泰街巷口,發現柯嫌行蹤,所以上前盤查逮人。

海山警分局表示,員警帶同柯嫌返回住處,取回被害人遭搶的手提包與裏面的證件,但現金卻已花用殆盡。訊後,將柯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搶奪等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cnews204231027a09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新北7旬翁墜樓 嚇壞女騎士慘摔送醫

美國華僑缺錢修油管 馬來西亞女移工險被詐45萬元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