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7旬翁墜樓 嚇壞女騎士慘摔送醫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新北7旬翁墜樓 嚇壞女騎士慘摔送醫

cnews204231027a07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今(27)天上午傳出墜樓事件。中和警分局表示,一名70歲林姓男子疑由21樓住家墜樓,當時剛好46歲林姓機車女騎士行經該處,受到波及嚇到失控,擦撞高架橋下分隔島受傷,所幸只是輕傷而且意識清醒,已由救護人員送往雙和醫院就醫。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初步勘察林男住處無侵入、打鬥跡象,也沒有遺書,暫時排除有外力介入的情形。

中和警分局表示,今天上午11時57分左右,轄內中和區中正、健康路口,由110通報疑有男子墜樓,而且還波及到行進中的機車女騎士摔車,立即派遣轄區員山派出所警力,馳赴現場處置。初步了解,墜樓的是70歲林姓男子,疑由21樓租屋處掉落倒臥路旁,經消防救護人員到場,確認已無生命跡象。

警方表示,林男墜樓時,林姓女機車騎士剛好行經該處,被掉下來的男子嚇壞,剎時失控擦撞路中間高架橋下分隔島摔車受傷,所幸只是輕傷。員警找到與死者同住的哥哥,據他表示死者因病長期有就醫紀錄,懷疑是久病厭世跳樓輕生。目前已深入釐清墜樓原因中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美國華僑缺錢修油管 馬來西亞女移工險被詐45萬元

疑未禮讓行人爆糾紛 騎士不甘高中生嗆聲拿甩棍尾隨涉傷害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