膳馨餐飲推出全新火鍋限量套組 要與味蕾同賞滿月圓 - 匯流新聞網

LIFE

膳馨餐飲推出全新火鍋限量套組 要與味蕾同賞滿月圓

Cnews204230907a03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膳馨餐飲集團的膳馨民間創作料理,三年連續榮獲米其林推薦,「馨苑小料理」,則四年連續摘下米其林必比登的星星。膳馨餐飲集團表示,雙品牌攜手呈獻「中秋開鍋賞月鍋物套組」,不只有鍋物更搭配三道米其林招牌菜組合,秋天第一鍋首波價格1575元。中秋團聚,搭配豐盛的火鍋,精心製作烹調快速,希望消費者能與摯愛朋友,一同共度幸福的時刻。

膳馨表示,推出三種不同限量套組,鍋物有砂鍋鮭魚頭、蝦黃薑母鴨、川味酸菜魚等供選擇,嚴選主食材、湯底經八小時細火慢燉,湯底濃郁滑順、層次豐富。每個套組皆附膳馨經典人氣料理:御膳紅燒牛三寶、經典滷豬腳六顆組、鮭魚滑三入組。不吃牛肉者,膳馨也貼心推出古早味梅菜扣肉組合。嚴選安心食材製成,套組豐富味美,讓膳馨成為你的私人御廚,中秋聚餐輕鬆上菜。

從香酥的鮭魚頭、暖胃的蝦黃薑母鴨,到香辣十足的酸菜魚,膳馨餐飲集團「開鍋賞月」火鍋限量套組,將多款食材巧妙結合火鍋,讓您的中秋節變得更加特別。選擇一份別具心意的禮物,與親朋好友共享這份溫馨的節日喜悅。

Cnews204230907a04

照片來源:膳馨餐飲集團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拿著鮮甜水果進廁所現吃 超商店員眼尖報警逮人

美國隊長可愛版吸睛 涉網路販賣毒咖啡包三人落網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