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鮮甜水果進廁所現吃 超商店員眼尖報警逮人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拿著鮮甜水果進廁所現吃 超商店員眼尖報警逮人

Cnews204230907a0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家超商疑發生水果竊盜案,一名35歲許姓男子涉嫌拿著店裏的水果,躲進廁所偷吃。中正一警分局表示,轄區忠孝東路派出所獲報,員警到場了解發現,男子疑竊取架上水果後,竟忍不住直接在超商廁所內食用,離開時遭店員攔下並報警。許男面對員警也坦承犯行不諱,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許姓犯嫌平時以打零工維生,當天在超商內閒晃,見貨架上盒裝的奇異果及火龍果鮮甜可口,一時食指大動,忍不住誘惑,拿取後偷偷裝入自己的塑膠袋,直接進到超商廁所內食用。眼尖的店員見狀,前往確認架上盒裝水果有短少,約15分鐘後,許嫌從廁所內走出來準備離開,卻遭店員攔阻而且報警處理。

警方表示,店員先是詢問他,是否有拿取盒裝水果,起初許嫌支支吾吾、閃爍其詞,但等店員在廁所內垃圾桶,找到三個水果空盒,而且許嫌身上根本沒有錢可以結帳買單。員警到場檢視相關影像及證物,許嫌也向警方坦承犯案,表示身上沒帶錢,但克制不住想吃水果的慾望,才會鋌而走險,沒想到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已被機警的店員盯上。

Cnews204230907a02

中正一警分局呼籲,意圖為自己所有而竊取他人的物品、商品,將觸犯刑法竊盜罪。民眾如生活困頓難以生存,可向社政單位尋求協助,切勿因一時私慾誤觸法網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美國隊長可愛版吸睛 涉網路販賣毒咖啡包三人落網

中秋不孤單 台北珍愛扶輪社邀孤老暢遊圓山大飯店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