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可愛版吸睛 涉網路販賣毒咖啡包三人落網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美國隊長可愛版吸睛 涉網路販賣毒咖啡包三人落網
  • 字級

CNEWS204230906a12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員警,查獲涉嫌網路販毒案,釣魚埋伏逮到三名嫌犯。新莊警分局表示,員警執行網路巡邏時,發現有人疑似公然張貼販毒訊息,經偽裝買家釣出賣家交易,日前埋伏逮獲三名同是20歲的江姓男子、李姓男子及郭姓女子等,查獲20包疑摻有毒品安非他命的咖啡包。

新莊警分局表示,轄區中平派出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,發現有不肖人士疑似公然張貼販毒訊息,涉嫌販賣摻有毒品安非他命的咖啡包。員警日前晚間8時25分左右,循線在板橋區永豐街一處社區公園內,當場逮獲現身準備交易毒咖啡包的三名年青男女。

CNEWS204230906a11

警方表示,三人涉嫌以一包350元的代價,在網路兜售毒品咖啡包,員警當場查扣有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的咖啡包20包、作案手機三支等。全案訊後依毒品販賣罪嫌,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,並將持續向上溯源追緝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中秋不孤單 台北珍愛扶輪社邀孤老暢遊圓山大飯店

台灣首宗AI搶票黃牛 警破搶票工作室逮30歲嫌犯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