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露餡 49歲男涉剪鐵鍊闖後門進屋行竊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機車露餡 49歲男涉剪鐵鍊闖後門進屋行竊被逮

機車露餡 49歲男涉剪鐵鍊闖後門進屋行竊被逮 13

機車露餡 49歲男涉剪鐵鍊闖後門進屋行竊被逮 1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一名49歲陳姓男子,涉嫌趁深夜住戶沈睡之際,使用鐵剪破壞後門鐵鍊後,進入民宅偷走屋主現金及電子3C產品等。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表示,轄區東湖派出所獲報住宅竊案,員警立即沿線調閱監視器影像,鎖定涉案車輛,火速掌握陳姓犯嫌身分,日前循線將他查緝到案,起獲現金、平板電腦及鐵剪等贓證物,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內湖警分局表示,調查發現陳姓犯嫌,當天深夜10時許,在轄內內湖區安康路巷弄內,先使用鐵剪破壞後門鐵鍊後,再進入住戶屋內犯案,竊取了現金及電子3C產品,得手後騎機車逃逸。警員張毅恒、張瀞云及劉仲豪等人獲報,調閱過濾監視器畫面,掌握涉案車輛資料,以車追人,最終確認機車車主身分,循線將陳姓犯嫌查緝到案。

內湖警分局呼籲,民眾應定期檢視住宅安全性,此外警方亦有提供「治安風水師」住家安全檢測服務,例如門、鎖、窗材質的優劣與裝置的方式是否得宜,屋內外及後巷是否有攀爬入內的可能等。

機車露餡 49歲男涉剪鐵鍊闖後門進屋行竊被逮 17

另外也建議屋內最好加裝警報器、保全系統等電子防盜設施,以增加住宅的監控與標的物的防禦性,讓宵小無機可趁,持續打擊民生竊盜,淨化轄區治安,保護人民財產安全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網路戀人騙投資失利 48歲婦解人壽保單逾百萬元險被詐

朋友反目 22歲男疑爭風吃醋揪友談判刀傷情敵手腳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