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反目 22歲男疑爭風吃醋揪友談判刀傷情敵手腳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朋友反目 22歲男疑爭風吃醋揪友談判刀傷情敵手腳
  • 字級

朋友反目 22歲男疑爭風吃醋揪友談判刀傷情敵手腳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兩名同是22 歲的張姓、陳姓男子,兩人是朋友關係,疑愛上同一個女孩,今(28)天清晨相約談判,陳姓男子在一言不合下,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行兇。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,員警獲報後到場,僅發現張姓男子,左手及左腳遭利器劃傷,急忙先送往板橋亞東醫院包紮,所幸張男意識清楚,暫無大礙。目前已鎖定陳男身分,積極通知他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海山警分局表示,今天清晨一時十五分左右獲119轉報,轄內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巷弄內,一處酒類買賣的公司,疑有人被砍傷,需要員警到場處理。於是立即調派轄區海山派出所警員趕赴現場,將血流不止的張姓男子送醫治療。張男也在醫院包紮後,暫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張男原本與友人在店內吧台喝酒聊天,陳男突然來電,聲稱需要談一談,兩人疑同時喜歡一個女孩,於是相約詳談,不料過程中兩從爆發口角衝突,陳男突然掏出水果刀行兇,朝張男揮砍,張男則伸出手腳抵抗而受傷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外送員淪詐騙取簿手 捷運站置物櫃取貨被逮

眼見不為憑 刑事局一招遠離AI變臉詐騙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