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毒品溯源抓上游 毒鴛鴦七夕情人節齊落網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查毒品溯源抓上游 毒鴛鴦七夕情人節齊落網
  • 字級

查毒品溯源抓上游 毒鴛鴦七夕情人節齊落網 13

查毒品溯源抓上游 毒鴛鴦七夕情人節齊落網 1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正二警分局員警,查緝轄內賴姓詐欺通緝犯,逮人後也在賴嫌身上起獲多包毒品咖啡包。中正二警分局表示,據賴嫌供述及持續偵蒐後發現,上游藥頭可能是一對男女朋友,將毒品搗碎、攪拌後,混摻果汁粉,產製成毒品即溶包,再偽裝成茶葉袋或卡通人物的餅乾袋,掩人耳目四處販賣。日前兩人在員警追緝下,雙雙於七夕情人節當天落網,全被移送偵辦。

中正二警分局表示,組成專案小組偵辦,蒐集相關事證後,耗時數月跟監埋伏,終於掌握兩名犯嫌行蹤,日前見時機成熟循線於這對販毒鴛鴦「交易完」,開車進入自家停車場時,以優勢警力上前壓制逮人。過程中犯嫌仍企圖衝撞員警,最後仍不敵員警強勢執法,當場也查獲毒品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大量毒品咖啡包及封裝設備等。

查毒品溯源抓上游 毒鴛鴦七夕情人節齊落網 17

中正第二分局表示,查獲兩人時,剛好是傳統七夕情人節,兩人雙雙落網,並於警局內共渡情人節。警方也呼籲,為澈底根除毒品氾濫管道、避免市民遭受毒品危害,將持續向上溯源,強力查緝各類毒品犯罪,並發揮警民合作力量,挖掘社區潛藏毒品線索,以展現警方打擊毒品決心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機車斑馬線前停讓行人 不滿計程車按喇叭催促爆口角拍窗理論

藏傳統市場藉人潮隱身 破德州撲克賭場逮七人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