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斑馬線前停讓行人 不滿計程車按喇叭催促爆口角拍窗理論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機車斑馬線前停讓行人 不滿計程車按喇叭催促爆口角拍窗理論

機車斑馬線前停讓行人 不滿計程車按喇叭催促爆口角拍窗理論 9

機車斑馬線前停讓行人 不滿計程車按喇叭催促爆口角拍窗理論 1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一名機車騎士疑為禮讓行人通行,停於行人穿越道前,卻遭後方計程車場司機按鳴喇叭催促,雙方爆發口角爭執。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,騎士疑因不滿小黃司機的行為,一度追上前趁停等紅燈時拍車窗要理論,但計程車駕駛卻不理會,還向左擦撞騎士機車右側後離開。由於機車騎士已到警局提吿毀損及公然侮辱罪嫌,員警已掌握犯嫌身份,將儘速通知司機到案說明。

三重警分局表示,獲報後已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,以釐清案發經過,初步調查與20歲吳姓機車騎士,在筆錄中所陳述的大致無異。由於騎士已提吿毀損及公然侮辱,員警已掌握53歲陳姓司機的身份,將儘速通知他到案說明。但機車騎士在理論過程,直接在馬路中間臨時停車下車的行為,也有可能涉嫌違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55條1項4款,可處以新台幣300到600元的罰鍰。

警方表示,日前下午一時左右,轄內三重區集美街與環河南路221巷路口,吳姓機車騎士行經路口時,為禮讓行人通行,停於行人穿越道前,卻遭後方計程車陳姓司機按鳴喇叭催促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爭執,不久計程車駕駛就向前駛離。

吳姓機車騎士疑越想越不甘,雙方行經集美街附近停等紅燈時,又再度上前靠近計程車駕駛座外,拍打窗企圖與對方理論,兩人爭執後計程車駕駛,突然向左擦撞騎士機車右側後,再往新興路方向駛離。吳姓騎士則到警局報案提告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藏傳統市場藉人潮隱身 破德州撲克賭場逮七人

解決國內高房價 旅美博士徐紀高提建議先租後買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