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傳統市場藉人潮隱身 破德州撲克賭場逮七人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藏傳統市場藉人潮隱身 破德州撲克賭場逮七人

藏傳統市場藉人潮隱身 破德州撲克賭場逮七人 9

藏傳統市場藉人潮隱身 破德州撲克賭場逮七人 1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獲報,轄內竹林路一處傳統市場內,一間民房頂樓深夜出入複雜,可能暗藏賭場。永和警分局表示,員警持續性蒐證後,日前晚間11時許循線上 門查緝,當場在傳統市場內頂樓,破獲一起德州撲克職業賭場,查獲43歲黃姓主持人、吳姓男荷官及賭客等共七人,查扣賭資新臺幣二萬五千元、籌碼21萬九千元、抽頭金900元、撲克牌等賭具,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與裁罰。

永和警方表示,賭場位於永和區竹林路知名市場,利用市場裡人來人往的特性,企圖迷惑警方查緝。除了經營地點隱蔽外,不是黃姓主持人熟悉的賭客,也難以進入,要開賭的客人,必須先與黃姓主持人聯繫,到達指定地點後,再由黃嫌下樓過濾身分親自帶上樓,所以一般人根本無法進入賭場。

警方表示,賭場把玩方式是賭客每人上桌,即先換取新臺幣3000元面額的籌碼,賽後以一比一方式換算輸贏,每把牌結束荷官均會抽取5%作為抽頭金。場內還溫馨提供免費茶類飲料,供賭客提神可以整夜不睡。

永和警分局呼籲,嗜賭易使人沉淪,造成家庭經濟困頓、導致支離破碎的後果。為使民眾享有寧靜安祥的生活環境,警方將持續查賭、緝毒、掃黑淨化選前治安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解決國內高房價 旅美博士徐紀高提建議先租後買

【投資詐騙2-2】Line線上同意信用借貸可成債權 律師呼籲勿輕忽保權益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