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錯823年份挨轟 柯文哲不怪小編自己扛:最後是我看的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寫錯823年份挨轟 柯文哲不怪小編自己扛:最後是我看的
  • 字級

柯文哲。(方炳超攝)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/台北報導

昨(23)日為八二三砲戰65周年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臉書發文,卻將發生戰爭的年份,由1958年寫成1947年,被網友群起攻之。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,表示雖然文是小編寫的,但最後是他自己看的,他沒檢查到,這他要自己負責,是民國47年。

柯文哲今天出面受訪,針對昨天823戰役發文,年份打成1947年被網友砲轟,做出上述回應。

另外,媒體也詢問柯,針對柯文哲說金門可以當和平實驗區,但有人認為是討好中共?柯文哲拋出跟各政黨領袖對話,用非綠共主的姿態,是不是想邀大家來對話?對此,柯文哲則說,他常常講,台灣要對自己有自信,為什麼老是覺得我們是被統戰,為什麼不是我們統戰對方?如果對我們的政治制度、生活方式是有信心的,我們不怕跟中國競爭。柯文哲說,會講那種話都是缺乏信心。至於邀大家對話,柯文哲說,不管喝咖啡、喝茶、喝果汁,我們平常都認識,幕僚彼此都認識。

另外,媒體也詢問柯文哲,日本今天開始排放核廢水,柯文哲表示,日本核廢水的問題,我們期望日本是負責任的大國,國際原子能委員會會去做必要的監督,他倒覺得,這就是敦親睦鄰,其他國家都有疑慮,應該是日本政府把數據公開,他相信日本政府跟國際原子能委員會都不會太離譜,所以重點就是,政治是說服的過程,「我相信你應該不會有問題,但你為什麼不提供數據讓大家來相信,政治是溝通的過程,這點是我們呼籲日本政府要注意的地方」。

照片來源: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昨約郭台銘喝咖啡 柯文哲今因這原因改口:喝果汁好了

願藍白團結拚勝選?柯文哲:要先溝通開始 什麼都有可能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