填問卷獲獎金或贈品 台灣運彩澄清沒辦活動留意個資安全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填問卷獲獎金或贈品 台灣運彩澄清沒辦活動留意個資安全
  • 字級

填問卷獲獎金或贈品 台灣運彩澄清沒辦活動留意個資安全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網路流傳,經常在街頭發現有工讀生靠近,只要填寫運彩問卷,就可獲得獎金或贈品。台灣運彩澄清,近來接獲許多民眾詢問,發現近期許多業者,假借台灣運彩公司的名義,在網路及社群進行問卷調查,甚至冒用台灣運彩公司Logo及名稱。台灣運彩再次強調,近期沒有辦理問卷調查活動,呼籲民眾小心注意,保護自身個資安全。

台灣運彩表示,隨著民眾對於運動彩券的關注度日高,網路上冒用台灣運彩公司辦理活動,蒐集個資的情形日增。對於遭冒用一事將持續關注,並採取必要的行動,以維護公司權益。也呼籲民眾在填寫網路資料時,應認明是否為台灣運彩官方(台灣運彩官網(www.sportslottery.com.tw)與官方粉絲專頁(www.facebook.com/TaiwanSportsLotteryCo)所辦理的活動。

台灣運彩提醒,切勿因小失大,填寫不實網路問卷,以免個資外洩,發生詐騙事件。若有任何疑慮,也可撥打台灣運彩客服專線(02)2175-3969詢問。

照片來源:台灣運彩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港籍車手來臺犯案增多 警巡邏逮提款手再逮港籍共犯

中壽攜手高雄市府推微保 為弱勢家庭建立安全網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