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葩外送派單 先領槍再射擊立委服務處警三小時逮人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奇葩外送派單 先領槍再射擊立委服務處警三小時逮人

奇葩外送派單 先領槍再射擊立委服務處警三小時逮人 17

奇葩外送派單 先領槍再射擊立委服務處警三小時逮人 1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一名四十歲知名平台郭姓外送員,竟在自家平台外送單,填寫了一張奇葩外送單,內容要求接單的外送員,先到指定地點領槍後,再到新北市蘆洲區立委林淑芬服務處射擊示威。蘆洲警分局表示,接獲鄉民截圖報案後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查,迅速鎖定犯嫌,並在三個小時內在台北地區逮獲郭嫌,也查獲BB彈手槍。他到案後辯稱是只是開玩笑。由於郭男已觸犯刑法恐嚇罪嫌,訊後仍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蘆洲警分局表示,今年七月二十四日接獲鄉民報案,指稱有人揚言到立委服務處開槍,而且還附上外送平台外送單截圖。派單內容要求外送員,領槍後到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服務處開槍。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查,迅速鎖定犯嫌,並在三個小時內將郭姓犯嫌查緝到案。初步清查,郭嫌自己就是外送平台的外送員,已工作了約一個月,而這張派送單,也是他自己委託填寫的。

奇葩外送派單 先領槍再射擊立委服務處警三小時逮人 21

警方表示,報案鄉民表示,是在網路社群聊天室中發現派單截圖。文詞中針對蘆洲區立委林淑芬服務處派單,提及要外送員先行領槍後前往開槍。警方立即調閱相關資料清查,除向位在台北市的外送總公司調閱資料外,更針對案件相關人員進行釐清並調閱通聯記錄,另由偵查隊藉由科技偵查手段,迅速查出來源積極偵辦,即時增強轄區派出所及偵查隊巡邏密度,保護人員安全。

警方表示,查緝過程,郭男可能自知法網難逃,竟自行撥打電話至立委服務處,表示願意投案。警方並未因此大意,仍持續追查犯嫌行蹤,最後在台北市查獲郭嫌。他落網後則供稱,因為住家在新北市蘆洲區,單純想要藉由自身工作的外送平台惡作劇而已,並且將所有的BB槍相片拍照上傳。但不知道會被截圖轉傳。由於郭男行為已可能造成社會恐慌,已達刑法《恐嚇公眾罪》,訊後仍依法送辦。

奇葩外送派單 先領槍再射擊立委服務處警三小時逮人 23

警方呼籲,切勿隨意以身試法,任何不法案件,警方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將犯嫌查緝到案並移送,以展現警方捍衛安居樂業環境的決心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假冒張淑芬鼓吹投資騙財 刑事局提醒網路假投資詐騙多

佛光山發揮綠色影響力 推動VEG100蔬食減碳聯盟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