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扮女裝提款機領錢 警識破偽裝竟是港籍詐欺車手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男扮女裝提款機領錢 警識破偽裝竟是港籍詐欺車手

男扮女裝提款機領錢 警識破偽裝竟是港籍詐欺車手 9

男扮女裝提款機領錢 警識破偽裝竟是港籍詐欺車手 1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副所長馮玉慶、警員邱懷恩、林敬倫等人,巡邏時發現一男一女神色慌張,而且看見警察立刻拔腿就跑,員警見行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,當場逮獲兩名詐欺車手,起出疑似贓款26萬5000元。警方表示,清查後竟發現,其中30歲黃姓女子竟是男性所裝扮的,他以觀光名義來台,以每日1萬5000元至兩萬元等代價,從事詐騙提款車手的工作。

板橋警分局表示,員警巡邏時,在轄內板橋區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處,發現有一男一女兩人,明顯神色慌張,而且看見警察就跑,員警見兩人行跡可疑,隨即上前盤查。盤查過程,陳姓少年主動承認自己為詐欺取款車手,而另一名女性裝扮的黃姓香港籍男子,員警這時才發現,「她」竟是男扮女裝的。清查發現,他持觀光簽證隻身來台,加入詐騙集團車手行列。

警方指出,香港籍黃姓犯嫌自稱,由telegram通訊軟體與詐騙集團上游接洽,協議以觀光名義申請來台,而且由集團提供住宿費、生活費及每日1萬5000元至2萬元等代價從事詐騙車手工作。員警在兩人身上起獲26萬5000元現金、兩張提款卡、兩支手機等證物。訊後分別移送新北地檢署及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,將擴大調閱監視器,持續向上溯源。

板橋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,歡迎其他國家民眾前來臺灣地區觀光與旅遊,但切勿從事不法活動。民眾求職時,應審慎確認工作內容,勿受詐騙集團高薪誘騙,從事不法詐欺行為而身陷囹圄。目前詐騙手法不斷與時俱進,呼籲民眾務必提高警覺,以避免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延緩白內障 營養師提醒飲食要注意抗氧化

欠稅逾三百萬元  涉隱匿二千萬工程款負責人遭管收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