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連續順手牽羊 警逮50歲慣竊辯全都忘記了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涉連續順手牽羊 警逮50歲慣竊辯全都忘記了
涉連續順手牽羊 警逮50歲慣竊辯全都忘記了

涉連續順手牽羊 警逮50歲慣竊辯全都忘記了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1名50歲畢姓男子,涉嫌在台北市連續犯下竊盜案。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表示,轄內商圈連續發生3起商品遭竊案件,轄區忠孝東路派出所員警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掌握畢嫌特徵與身分,日前循線將他逮回警局偵辦。但可能是犯下的竊案太多,偵訊時他竟對於竊盜犯行都辯稱不記得了。由於相關犯罪罪證確鑿,訊後仍依竊盜等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畢嫌於5月初,涉嫌在中正區新生南路一處商場內閒逛,見店家無人看顧,順手牽羊取走黑色保冷袋1只及時光積木盒一組,然後若無其事離開。數天後,畢嫌行經轄內新生南路上一處大樓門口,見保全不在,竟迅速至保全座位翻開抽屜,將平板電腦拿走,再步行離開。又過了數天,畢嫌疑再次於中正區商圈出沒,這次趁著深夜四下無人,鎖定一輛停放在騎樓的車輛,徒手深入車廂取走皮夾,並拿皮夾內金融卡盜刷了新台幣500元。

警方表示,因接二連三發生竊案,員警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偵辦,發現犯嫌穿著及特徵相似,比對確認後都是同一人所為,也掌握畢嫌行蹤而擴大追緝後逮人。沒想到狡猾的畢嫌,對於犯行一概否認,還辯稱「全都忘記了」,所幸被害人指證歷歷,而且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犯案過程,讓犯嫌百口莫辯。

中正一警分局呼籲,店家與民眾對於自身商品,以及個人物品應隨時留意,特別是貴重物品,切勿放在機車車廂內,讓宵小有機可趁。另外也告誡歹徒,切勿心存僥倖,警方對犯罪行為均會全力偵破,維護轄區治安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慣竊涉毒被通緝 騎贓車趴趴走警鷹眼逮人

只穿內褲拿餐 還頻發簡訊打電話女外送員控性騷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