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穿內褲拿餐 還頻發簡訊打電話女外送員控性騷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只穿內褲拿餐 還頻發簡訊打電話女外送員控性騷
  • 字級
只穿內褲拿餐 還頻發簡訊打電話女外送員控性騷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1名徐姓男子,涉嫌叫外送餐點後,竟只穿著內褲外出拿餐。新店警分局表示,女外送員當場被徐男的跨張行徑,嚇的花容失色,昨(18)天還由家屬代為到轄區碧潭派出所提告,女外送員表示,徐男事後還多次以電話或簡訊騷擾,所以決定提出性騷擾與妨害風化的告訴。警方後續將依規定迅速傳喚徐男到案說明,全案調查後將函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1名自稱是女外送員兒子的網友,在網路貼文代母爆料,內容表示「今年六月初半夜,收到一張一瓶飲料的外送單,地點是位於新北市中央路上的其中一棟電梯大樓,訂單交貨需求比較特殊,並不是放置在門口,而是要放在更裡面的樓梯間,並要求外送員提供手機號碼,到了通知他領餐」。

爆料網友還在內文中加註,「位置可看影片,我個人是覺得那裏更方便他從家裡出來把人堵在樓梯間」,貼文中指出,「外送餐點一放好,還沒有來得及通知訂購人,就從旁邊直接走出來一個幾乎全裸,連內褲都沒穿好,露出半個生殖器,並且是勃起狀態的男人,直接就把我媽堵在樓梯間,我媽說她當下是嚇到直接把東西塞給他,就匆匆按電梯離開了」。

爆料網友表示,「結果這還沒結束,事後還訊息給我媽,想確定她有沒有看到他露鳥勃起的狀態,說沒看到,居然還回說:「應該有吧?」後續還陸續用拿到的電話,打簡訊跟電話進行騷擾」。

新店警分局表示,這名女外送員的家屬,昨天到轄區碧潭派出所報案,提出性騷擾申訴及妨害風化告訴。初步調查,女外送員指稱今年6月7日凌晨1時許,送餐到轄內新店區中央路某社區大樓,卻疑似被1名徐姓男子擋住去路,而徐男幾乎全裸,只穿一條內褲,事後又收到徐男的簡訊及電話騷擾等。目前已依規定傳喚徐男下週須到案說明。

照片來源:翻攝畫面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白牌計程車司機兼運毒 毒情侶檔與小蜜蜂流竄雙北被逮

籃球明星來反詐 陳信安率領航猿球星PK北市警保大冠軍聯隊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