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槍配8倍鏡模仿狙擊手 45歲男開槍擊破對面大樓玻璃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空氣槍配8倍鏡模仿狙擊手 45歲男開槍擊破對面大樓玻璃被逮
空氣槍配8倍鏡模仿狙擊手 45歲男開槍擊破對面大樓玻璃被逮

空氣槍配8倍鏡模仿狙擊手 45歲男開槍擊破對面大樓玻璃被逮 13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1名45歲田姓男子,涉嫌以改造空氣槍搭配8倍鏡,在自家模仿狙擊手,開槍射擊對面大樓陽台,擊破數面玻璃,引發住戶恐慌。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,轄內蘆洲區光華路住戶報案指稱,家中玻璃發現槍擊彈孔。鑑識小組以紅外線測距儀投射交叉比對,研判射擊熱區於光華路對面公寓。日前循線逮獲田男,也查獲改造空氣鎗、8倍鏡及喇叭彈154顆等,還有CO2加大氣瓶1支。

蘆洲警分局表示,住戶報案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鑑識小組初步勘察,現場遺留的彈孔與鉛片,疑為空氣槍擊出的喇叭彈,再以紅外線測距儀投射交叉比對,研判出射擊熱區,並調閱相關影像及判斷地緣關係,清查出對面公寓的田姓男子涉嫌重大,也立刻觀察監控田男的日常作息。

空氣槍配8倍鏡模仿狙擊手 45歲男開槍擊破對面大樓玻璃被逮 15

警方表示,掌握明確事證後,日前上午7時許,趁田男準備出門工作時,立即上前逮人,員警也在屋內發現田嫌使用的改造空氣槍、8倍鏡,並發現大量喇叭彈。田嫌也坦承日前曾於家中向屋外練習打靶,模擬狙擊手的感覺,瞄準的是大樓陽台,並非故意射擊他人住家玻璃。

警方表示,田嫌表示,友人是名槍枝愛好者,空氣槍是友人改造完工後,玩膩了,再低價賣給他的。初步鑑定發現,改造過的空氣槍可能具有殺傷力,訊後分別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毀損及恐嚇公眾等罪嫌,將田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並積極溯源有關改造槍枝及子彈來源。

空氣槍配8倍鏡模仿狙擊手 45歲男開槍擊破對面大樓玻璃被逮 17

蘆洲警方表示,維護治安沒有空窗期,將全力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,讓市民生活更有保障,民眾在家可安排正當休閒活動,不可因為一時好玩,而影響公共秩序。對於違法行為,將會依法嚴辦,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,請立即與警方聯繫,共同為社會治安盡份心力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報假名嗆找我媽來證明 北市警識破通緝犯伎倆逮人

簽賭地下運彩慘輸50萬 債主砸毀鹽酥雞攤打傷店家兄弟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