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賭地下運彩慘輸50萬 債主砸毀鹽酥雞攤打傷店家兄弟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簽賭地下運彩慘輸50萬 債主砸毀鹽酥雞攤打傷店家兄弟
簽賭地下運彩慘輸50萬 債主砸毀鹽酥雞攤打傷店家兄弟

簽賭地下運彩慘輸50萬 債主砸毀鹽酥雞攤打傷店家兄弟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社中街社子市場內,1家鹽酥雞攤,昨(18)晚疑被6名惡煞砸攤,而且打傷店家陳姓兄弟。北市士林警分局表示,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調查,除將受傷的兩兄弟送醫,也當場逮獲留在現場涉嫌行兇的3名男子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也循線將另3名共犯查緝到案。初步了解,陳姓兄弟疑簽賭地下運彩輸了50萬元,楊姓債主帶人上門討債,一言不合下砸攤洩憤。

士林警分局表示,昨天晚間約8時左右獲報,轄內社中街社子市場內,有6名惡煞聚集在鹽酥雞攤前,雙方疑似口角後,6人分別拿起安全帽、折疊椅等物品,砸攤傷人。警分局獲報後,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調查,到場發現攤主陳姓兄弟身體分別有外傷,於是先行將傷者送往醫院就診,經包紮傷口後已出院返家休養。

士林警方表示,陳男兄弟疑簽賭地下運彩積欠了50萬元債務,楊姓債主多次上門討債不成,所以揪集了5名幫眾,到兩兄弟經營的鹽酥雞攤位理論,由於兩兄弟認為楊男只是債務被轉移的二手債主,雙方一言不合下,爆發口角衝突,楊男等人也憤而砸毀攤架物品,同時引爆肢體衝突。員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後,已先後將相關6名涉案人查緝到案,全案訊後將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士林警分局表示,近期因黑道幫派在五星級飯店,高調舉辦餐宴,造成社會觀感不良。警方已連日針對黑道據點、圍事場所,實施威力掃蕩臨檢並強力打擊街頭暴力犯罪。強調,執行「靖城專案」期間,絕不容許黑幫作亂,任何滋事違法行為,定依法究辦,也將持續執行各式掃蕩勤務打擊暴力犯罪,維護社會治安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行動不便也不放過 19歲男刀刺肚腹搶走2700元

網路正妹賣潽耳茶餅 64歲翁險匯245萬元投資被騙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