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不便也不放過 19歲男刀刺肚腹搶走2700元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行動不便也不放過 19歲男刀刺肚腹搶走2700元
行動不便也不放過 19歲男刀刺肚腹搶走2700元

行動不便也不放過 19歲男刀刺肚腹搶走2700元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1名19歲劉姓男子,疑見平時沿街販賣口香糖、巧克力的羅姓男子,行動不便可欺,竟在偏僻巷弄內拿刀搶劫錢財。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,員警到場後,劉嫌還故作圍觀,假裝抽菸再趁機將犯案刀械,丟棄在附近的盆裁空隙中。但現場目擊者及時指認,員警當場逮人也起獲兇刀與贓款2700元。全案訊後,依強盜、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萬華警分局表示,轄區龍山派出所員警,當天晚間6時許,巡邏經過轄內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某巷內時,突然有民眾攔車報案,指稱巷內有人疑似被剌傷,員警立刻上前查看,發現行動不便的53歲羅姓男子,腹部疑被尖刀刺傷流血,立即先通知119消防局,派員到場救護送醫,所幸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涉嫌拿刀傷人的19歲劉姓男子,見員警到場,一度在旁假裝是無辜住戶,還邊拿出香菸邊蹲下,趁機將犯案刀械丟棄在附近盆裁空隙中。但員警訪查現場目擊者,當場指認疑似劉男犯案,員警立即控制劉男行動,於現場勘察後起獲兇刀,也在他身上起出疑似被害人被搶走的現金2700元。

警方表示,劉嫌辯稱,羅男欠他5萬元,當天特地到場堵人要債,因為未拿到錢才拿刀誤傷對方。但劉嫌卻拿不出任何單據或證明,自己是羅男的債主。而員警求證傷者,羅男卻表示,根本不認識兇嫌,劉男突然靠近搶錢,因為抵抗才被刺傷。

萬華警分局呼籲,民眾應注意隨身財物,切記財不露白,錢不露面。夜間勿行走無人巷弄,以維安全。對於轄內治安要點,均有派員巡守,絕對不容許不法情事發生,有心人士勿以身試法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網路正妹賣潽耳茶餅 64歲翁險匯245萬元投資被騙

深夜攻堅百家樂賭場 地下室聞聲紛竄逃警逮16人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