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攻堅百家樂賭場 地下室聞聲紛竄逃警逮16人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深夜攻堅百家樂賭場 地下室聞聲紛竄逃警逮16人
深夜攻堅百家樂賭場 地下室聞聲紛竄逃警逮16人

深夜攻堅百家樂賭場 地下室聞聲紛竄逃警逮16人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員警,昨(18)晨在轄內塔悠路一處大樓地下室,查獲百家樂職業賭場,現場逮獲賭場負責人、櫃檯人員、荷官及工作人員與賭客共16人,查扣抽頭籌碼8萬元、賭客現金新台幣14萬3500元、賭客籌碼61萬9100元、賭桌籌碼890萬9700元、預備籌碼5353萬6500元等。松山警分局表示,情資顯示,有自稱竹聯幫成員負責圍事等,將由北市警局督察室及松山警分局持續溯源清查不法。

松山警分局表示,接獲賭場疑似依附於幫派分子,而且有黑幫成員負責圍事等情資,為壓制幫派不法氣焰,市警局督察室與警分局員警連日蒐證,昨天清晨2時45分左右,循線上門查緝,在塔悠路地下室查獲百家樂職業賭場,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1名、櫃檯人員1名、荷官2名及工作人員1名,賭客11人等。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將負責人及員工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;另外,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深夜攻堅百家樂賭場 地下室聞聲紛竄逃警逮16人 11

松山警分局表示,日前幫派組合藉辦餐會壯大聲勢,引發社會觀感不佳。據情資顯示,松山區百家樂職業賭場竟有在地幫派依附並圍事,而且據聞幕後在海外也有相關投資賭場等事業,為徹底根絕不法幫派金流,將持續溯源清查不法,針對轄內幫派成員投資、經營、賴以維生行業與依附處所,徹底瓦解犯罪結構,貫徹「刨根溯源、斬斷金流」的執法立場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風雨無阻15年 銀髮長者搭伙北市保大員警關懷送餐

誤認國外網友是真愛 去年逾2000人被騙20歲到60歲青壯年占8成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