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田摩衣3/26舉行新事務所成立茶會 親揭「事務所」取名秘辛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山田摩衣3/26舉行新事務所成立茶會 親揭「事務所」取名秘辛
山田摩衣3/26舉行新事務所成立茶會 親揭「事務所」取名秘辛

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/台北報導

日裔台灣人山田摩衣代表民進黨搶新北市議員,頗受人矚目。近日山田摩衣宣布,新的事務所將要開張,讓選民需要服務時,可以更方便找到她。也隨著新事務所的成立,山田摩衣也將在3月26日上午舉行,將準備簡易茶點與小節目,將活力及熱情傳達給大家。

就任將近三個月來,山田摩衣與團隊同仁非常努力,希望解決板橋的大小問題。無論是青年、教育、新住民,都是她與團隊非常關注且希望提供更多協助的領域。台灣在國際上應該要有更多夥伴,因此她也致力於台灣和日本及國際上不同友邦的交流、理解。

山田摩衣表示,新的事務所,不只服務的新據點,也是一起向前邁進的新起點。可能可能有些朋友很好奇,為什麼是「事務所」成立呢?山田摩衣指出,一方面,日文中民意代表的服務處,使用的都是「事務所」;另一方面,中文中的事務所,通常是提供與法律、政治、經濟有關的專業場所,因此也期許「山田摩衣事務所」能為大家帶來最專業的協助與服務。

山田摩衣指出,3月26日禮拜天預計舉行事務所成立茶會,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,讓她與團隊當面感謝民眾對他們的支持,也希望繼續得到鼓勵,歡迎各位來參加。

照片來源:山田摩衣臉書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風雨無阻15年 銀髮長者搭伙北市保大員警關懷送餐

誤認國外網友是真愛 去年逾2000人被騙20歲到60歲青壯年占8成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