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假名嗆找我媽來證明 北市警識破通緝犯伎倆逮人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報假名嗆找我媽來證明 北市警識破通緝犯伎倆逮人
報假名嗆找我媽來證明 北市警識破通緝犯伎倆逮人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日前路檢時,1名劉姓男子在駕駛停車後,竟明顯神色慌張,眼尖員警上前盤查,劉男一度謊報他人證號,但由於資料照片不符,引發員警疑心,他竟開口要打電話,而且拜託電話那頭的母親幫他證明身分。最後員警將他帶回勤務處所查證身分,透過指紋比對戳破他的謊言,也清查出他其實因涉恐嚇危害安全及毒品防制條例被通緝中。

北市保大表示,第三中隊員警於日前晚間11時許,在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與桂林路口路檢時,員警攔查1輛轎車後,發現搭車的劉姓男子神色慌張,於是請劉男下車核對身分證號,但依提供的資料查詢,發現他與相片特徵明顯不符,過程中劉男還不斷以趕時間、有急事等方式,干擾員警查證身分,最後更打電話向母親求助,希望母親可以證明身分。

警方表示,員警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7條第2項,將劉男帶往勤務處所查證身分,經指紋比對身分後,確認他因涉及恐嚇危害安全及毒品防制條例被通緝中,依法將他逮捕歸案。

台北市警局表示,為強力打擊黑道氣焰,維護治安,宣示打擊黑幫決心,全面執行「靖城專案」,並針對黑幫組織、堂口、依附或圍事等易滋事場所與周邊聯外道路,實施路檢及查緝掃蕩作為,強力檢肅黑幫、非法槍械、毒品及通緝等不法案件。

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呼籲,不法分子勿心存僥倖或試圖挑戰公權力,無論以何種方式試圖逃避查緝,終將無所遁形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簽賭地下運彩慘輸50萬 債主砸毀鹽酥雞攤打傷店家兄弟

行動不便也不放過 19歲男刀刺肚腹搶走2700元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