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爵士樂音繚繞 明達館攜手視障音樂家黃裕翔譜春饗之夜 - 匯流新聞網

LIFE

讓爵士樂音繚繞 明達館攜手視障音樂家黃裕翔譜春饗之夜
讓爵士樂音繚繞 明達館攜手視障音樂家黃裕翔譜春饗之夜

讓爵士樂音繚繞 明達館攜手視障音樂家黃裕翔譜春饗之夜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、李盛雯/台北報導

崇越集團旗下安永集團餐飲品牌「M.D.明達館創作料理」餐廳,在春意盎然的三月,特地舉辦春之花樂饗宴,推出以安永鱸魚精入菜的新菜色,開放館內珍藏的C.Bechstein(貝希斯坦)鋼琴,邀請由黃裕翔與吳柏毅,組成的Life爵士樂團現場演奏,讓曼妙琴音、美味佳餚陪伴饕客,渡過春饗爵士奏鳴曲之夜。

明達館表示,採用新鮮漁產,著重低碳原則,標榜健康飲食文化,強調吃得到健康也嚐得到美味,落實安永集團推廣大健康的經營理念。而館內珍藏的C.Bechstein鋼琴,是由Carl Bechstein(卡爾·貝希斯坦)於1853年在德國柏林創立,琴鍵觸感柔軟自然、極具表現張力;音色純淨優美,受到德布西、李斯特等音樂家們的喜愛。

已邀請視障音樂家黃裕翔彈奏貝希斯坦鋼琴,為古董琴韻賦予新的活力,搭配吳柏毅所吹奏的薩克斯風,希望帶給聽眾面對生命的勇氣。Life爵士樂團在 3月10日及3月11日晚上有兩場演出,兩人也特地為明達館,量身打造春日曲目,呈現花間浪漫氛圍,揭開春之花樂饗宴的序幕。

讓爵士樂音繚繞 明達館攜手視障音樂家黃裕翔譜春饗之夜 11

明達館表示,餐廳完整挑高的大廳設計,透過大面玻璃窗,彷彿令人沉浸在森林氛圍之中,也希望讓來賓在享受佳餚之餘,也能有全方位五感體驗。後續周末時間,也將規畫邀請不同風格的表演團體,呈現各具特色的音樂演出。要讓消費者在樂音悠揚的環境中,體驗永續健康的飲食文化,倡導自然純淨的生活型態。

本季推出的菜單中,「鱸魚精暖心小點」是以屢獲國際金獎肯定的安永鱸魚精,佐昆布高湯,點綴新鮮時蔬,採日式手法演繹,突破傳統精補食品的框架。或者例如「櫻花蝦芝麻脆片」與「酥炸東港黑鮪魚」等,都是使用安永旗下本土漁產,搭配主廚創意,呈現在地食材好滋味。

照片來源:廠商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免費入場超好拍 dtto friends 快閃店初登新竹搶先開賣

涉押人討債500萬 救援被害人警意外查獲詐欺機房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