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越科技瞄準大健康產業 旗下安永集團引領永續飲食新生活運動 - 匯流新聞網

LIFE

崇越科技瞄準大健康產業 旗下安永集團引領永續飲食新生活運動

CNEWS195240306a0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/台北報導

「吃進去的不只是熱量,更是關鍵營養」!崇越科技從高科技、環保綠能至大健康產業一應俱全,旗下安永集團秉持無人工添加理念,以及高品質、少負擔原則,研發各式精補類產品及養生藥膳系列湯品,讓生活步調緊湊的現代人,省去準備食材及熬煮時間,日常調養可以更簡單,引領永續飲食新生活運動。

明星商品「安永鱸魚精-健康御品」以專利萃取技術和提升全魚利用率之綠色經濟價值,2023年不僅榮獲有「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口金獎,成為全台連六冠的鱸魚精;亦獲得日本「PAVONE AWARD口金獎殊榮。此外,魚精系列性商品「安永鱸魚精-龜鹿御品」則勇奪2023年度/TQ1風味絕佳獎章」一星認證,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。

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表示,在萃取鱸魚精時,全程為人道處理,除了將水溫從14降到4度,將鱸魚冰昏、降低活動力,也會抽神經,大大減少動物的掙扎與痛苦,相信善待動物、越快解脫魚的痛楚,就能夠吃得越好。

CNEWS195240306a02

從產地到餐桌,安永集團強嚴格把關,不僅無添加人工調味 ,也推廣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美味餐點。旗下台大MD創作料理在2023年入選綠色餐廳,以台灣當合食材和有機蔬果 ,融入主廚創意,推出西式套餐,呈現優雅細緻風味。秉持不使用人工添加物精神,忠於食材原味;海鮮選用符合永續生態養殖的根島蝦和金目鱸魚,支持減少海洋漁獲捕撈,保護海洋環境。

全新品牌「Blue Fish Bar」嚴選新鮮軟殼龍蝦、透抽、金目鱸魚、黑鮪魚等食材,獨到的創意推出各式海鮮漢堡,搭配特調醬汁和新鮮蔬菜,帶來豐富的層次感,也讓消費者感受台灣豐富多樣的海鮮風味,合人忍不住大快朵頤。

展望末來,安永集團將針對國人不同需求推出解方:在金獎鱸魚精的基礎上開發精補類商品;延伸全魚利用精神,將魚肉、魚骨、魚鱗、魚皮、魚頭、魚渣循環再利用,除了提取鱸魚胜肽開發食品,還有護膚商品膠原潤澤面膜與膠原蛋白青春凍;更涉足寵物食品市場,研發適合毛小孩的機能食品。

另外,崇越科技旗下新創運動營養品牌Betery則專注研發能幫助運動選手及運動愛好者在不同運動情境中,快速獲得所需能量的產品。集團透過不同方式,持續向消費者傳遞健康生活的理念,推動國人健康永續的新生活運動。

照片來源: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台北塔境外質押中資背景公司 銀行團不撥款反落陷阱

讓彼此能更靠近 華科基金會聽力諮詢破除護耳迷思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 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