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東京食品展湧人潮 黃偉哲緊急國內調貨支援台南攤位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日本東京食品展湧人潮 黃偉哲緊急國內調貨支援台南攤位
日本東京食品展湧人潮 黃偉哲緊急國內調貨支援台南攤位

日本東京食品展湧人潮 黃偉哲緊急國內調貨支援台南攤位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日本東京食品展進入第二天,台南攤位今(8)天湧現大量洽詢人潮。台南市府表示,在地農特產品獲得許多國際採購人員的好評,樣品消耗數量也超過原先預期。市長黃偉哲現場立即指示農業局,緊急從國內調貨,以支援前線行銷需求。

市府農業局表示,今天台南專區不僅吸引了大型商社專程造訪,還有貿易商以及超市通路商等潛在買家,都在展區仔細品嚐與詢價,現場氣氛相當熱絡,試吃樣品消耗速度也非常快。此次共有15家農會及食品業者參展,展示內容包括冷壓果汁、急凍保鮮的鮮果、真空包裝的漁產,以及台南在地生產的鳳梨、芒果、文旦所製成的加工品等等。

參展廠商貫金食品也表示,今年人潮確實超過往年,台南的展場設計,也比往年更有特色,讓訪客留在展區認識商品的時間更長。

市長黃偉哲則表示,從3月5日開始,農產台南隊就與日本重要的通路商、零售商接觸,日方對於鮮果與果乾等加工品,皆非常有興趣,「唯一遺憾的一點,就是帶來的東西太少」。尤其,今天得知台南攤位受到歡迎,立刻指示農業局緊急從國內調貨,讓食品展接下來每一天,都能有充足的樣品,提供給所有的潛在客戶,並指示幕僚及工作人員,將行李箱與背包裏,額外準備的樣品與手冊,全數支援東京現場展區。

照片來源:台南市府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彈弓連射破壞輕軌站玻璃 39歲男辯高利貸壓力大射擊洩憤

暗夜潛入餐廳行竊 得手150元警秒認出嫌犯逮人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